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我的决定

花吐症x赤花症
ooc依旧...(哭晕在厕所)

“早~♪”伦太郎在雪成家门口等着雪成,看到雪成出来立马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挥了挥手。“早...”雪成看着伦太郎的笑容...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但还是回了一声,然后自顾自往前走去。伦太郎立马小跑跟了上去,然后在雪成身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两个人互相喜欢着彼此,也心知肚明,但是都没有说破罢了。

本以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过下去...知道伦太郎得了花吐症,而雪成得了赤花症的那一天...

“雪成,我得了花吐症了...”伦太郎看着雪成,满不在意的笑着,但是有些勉强,仿佛笑容只是为了让雪成不要那么担心自己,一边说话,伦太郎还在一边吐花出来。“伦太郎你没事吧?”雪成看着伦太郎的样子,不免有些心疼。“我...我没事啦~♪医生说只是小病~♪过几天就好啦~♪”伦太郎知道这病只有自己心爱的人吻了自己才能好...但是他希望雪成不是因为自己生病了才吻自己,而是他自己想吻了,他不愿强迫他做他还没准备好的事。

雪成以为这只是小病,便也没有太过于在意。可是看着伦太郎的身体愈来愈差,脸色越来越不好,雪成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那么简单了,正打算回家搜一下,却突然昏倒在路上。一觉醒来自己已经待在医院里了,头也有些疼。医生告诉雪成,他已经得了赤花症,唯一方法就是让心爱的人恨自己,雪成顺便还问了问花吐症的事,下了一个决定,但却还是有些犹豫。

某一天,雪成看着伦太郎,还是开了口:“伦太郎,我想去你家住一晚。”“好呀~♪随时欢迎雪成你~♪”伦太郎依然是那样温柔的看着雪成,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只有他那苍白的脸和不断吐出的花朵证明了他快要不行了。“嗯...”雪成看着伦太郎的样子,眼里有着别人看不懂的东西,即便是伦太郎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也没有看懂。

晚上,伦太郎睡在上铺,这个是雪成强烈要求的,伦太郎没有办法只能从了雪成的意思。雪成躺在床上,看着头顶的木板和伦太郎聊天:“伦太郎,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怎么样?”“雪成~♪你说什么呢~♪你怎么会不在呢~♪”伦太郎不假思索的说出这句话。“没事了...睡吧...”雪成看着木板,发呆了许久,随后有些伤感的说了这么一句。伦太郎有些奇怪,但看到夜已深了,便打算第二天再去找雪成问个清楚。

深夜。雪成偷偷的从床上下来,然后踩着梯子往上走了两格,轻轻的吻了一下伦太郎的嘴唇,然后轻轻的回到自己床边,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张纸放在了桌子上,又拿了一只笔压着,就偷偷的离开了。

第二天,伦太郎一醒过来就下床去找雪成,但是除了桌上的纸,什么都没有了。伦太郎只得拿起纸看了起来。

我亲爱的伦太郎:
      当你看到这张纸的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你身边了。我得了赤花症,原谅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的病只有让你恨我才能康复,而你的花吐症,我从医生那里知道了,只要我吻你就能好了。所以我们两个只能活一个,不是你恨我,你失去解药死了,就是我吻了你,我死。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这个决定我想了很久,但是我还是要这么做。我打算治好你的病,然后离开。我希望你忘了我,重新找别人吧。

                                       霜月雪成

伦太郎看完纸,滚烫的泪水不由的从眼眶滑落,浸湿了手中的纸张。伦太郎开始寻找雪成的漫漫长路。

几天后,有一条新闻播报:“各位观众朋友们好,在xx公寓发现一名男性尸体,经调查,男子为霜月雪成,死于赤花症。该男子眼里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朵。”在听到这条新闻之后,伦太郎就人间蒸发了。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去干了什么。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