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天使与恶魔

ooc依旧(本人彻底哭死在墙角)

天使伦太郎x恶魔雪成

雪成不知道自己是个恶魔什么的,然后还经常倒霉。伦太郎说是个天使,没有半分天使的样子。雪成是个作家。然后天使和恶魔是不可以在一起的,这是必须遵守的规定。

开学当天。

“你好呀~♪你叫什么呀~♪你也是天使么?”伦太郎站在校门前,看着眼前软糯的雪成,就想要对他恶作剧,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个天使,却有个欺负人的心。“我...我叫霜月雪成...我不知道我是什么...”雪成看着眼前奇奇怪怪的家伙,一点也不想要跟他有什么交集。“霜月雪成?好名字~♪我就叫你雪成啦~♪对啦~♪我叫森伦太郎~♪”伦太郎说着就勾着雪成的肩膀往学校走,一边走还一边和雪成聊天,雪成因为伦太郎的怪力只能乖乖的跟着伦太郎往里走,本想着到了教室就不用看见伦太郎了,自己再倒霉也不会倒霉到这种程度吧,说着还向神明祈祷,但是雪成可是个恶魔啊,怎么会成功呢。

雪成可能是出门没有看黄历,竟然和伦太郎坐在了一起,雪成想着这可能就是命,然后对边上正对着自己微笑的伦太郎开口:“我们以后就是同桌了...请多关照。”“嗯嗯~♪”伦太郎看着雪成好像有些嫌弃自己,但是完全不在乎。

上课,雪成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赶稿子的缘故,有些困,竟然不知不觉睡着了。伦太郎看着雪成睡着的样子,戳了戳雪成的脸,然后熟练的从包里拿出一只记号笔,在雪成脸上开始作画,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听讲,只可惜雪成脸上有了一只小王八。

下了课,雪成显然不知道自己的脸怎么了,平静的走向厕所,一一只野生的律突然出现,指着雪成的脸笑道:“哈哈哈哈哈,雪成,你的脸...你的脸怎么了?不行了笑得肚子疼...你自己去厕所看吧...”然后就捧着肚子走掉了。雪成立马跑去厕所,然后就看到了脸上的王八,心想:肯定是伦太郎干的,他真的是天使么?然后就在指尖汇聚了一点光,这时有人看到一定会惊讶,因为雪成汇聚的光是黑色的,那是恶魔才有的光,但是显然雪成完全不知道这种事,他只知道自己好像有什么力量,但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雪成把光放到脸上,王八立马就消失了。

到了晚上,雪成打算去宿舍,结果伦太郎跟了雪成一路。雪成只能停下脚步转身,:“伦太郎,你跟着我干什么?”“我跟你一个寝室啊~♪”伦太郎举起自己手里的钥匙,上面的号码和雪成的一模一样,雪成哑口无言,继续往前走,伦太郎就一直看着他,看的雪成背后发毛。

伦太郎和雪成就这样“和善”的相处着。在此期间,每次雪成只要倒霉的时候,比如平地摔,眼镜不见了之类的事,伦太郎都会伸手帮助他,但是大多数时候其实都是伦太郎在恶作剧,只是可怜雪成什么也不知道,还对伦太郎改变了想法,认为伦太郎可能是个好人。而伦太郎在此期间,发现雪成好像还挺可爱的。

某天晚上。

“伦太郎,你真的是天使么?”雪成坐在床上,认真的看着伦太郎。“是啊~♪需要证明么?”伦太郎看着雪成发问的样子,想到一个好点子。“嗯”雪成点了点头。“那...你给我亲一口...我就给你看~♪对啦~,你主动哦~♪”伦太郎说出了这句话,让雪成亲一下脸是伦太郎一直的愿望,可惜没有实现过,至于kiss伦太郎还没想过。“我...”雪成低头想了想,好奇胜过了理智,雪成附身,然后在伦太郎的嘴上蜻蜓点水的来了一下。“可以了么?”雪成低着头,不敢看伦太郎的脸,雪成想着:我的脸好像烧起来了一样,好烫啊。要是雪成抬头,就会看见伦太郎的脸也有些红,眼睛里满是震惊,显然没意识到自己好像赚了,然后下意识眨了眨眼,咳嗽了两声,恢复了理智,对雪成开口道:“看吧~♪”雪成抬起头,看着伦太郎,伦太郎的周身泛着白光,然后白光突然加强,雪成捂了一下眼睛,感觉到光变弱了,就放下了手,此时伦太郎已经变好了,一双白色的巨大羽翼,头上还顶着一个黄色的环,伦太郎看着雪成,开口道:“这下你相信我是天使了吧~♪”“嗯...我好像不是天使...我和你...不太一样...”雪成看着伦太郎的样子,开口道,说着还在手心凝聚了一团黑色的火焰,“你看...你是白的,我是黑的”“...你是恶魔”伦太郎看着雪成手心的光,顿了顿就平静的开口道,想着:就算雪成是恶魔,也是我喜欢的人啊。

后来的某一天。伦太郎向雪成表白了,雪成答应了,两个人甜甜蜜蜜的过了好几天,直到那一天...

“雪成~我回来啦~♪”伦太郎拿着一盒章鱼烧回到寝室,寝室里一片狼藉,雪成正倒在血泊中,脸色苍白,伦太郎立马跑到雪成身边跪下,发现雪成已经死掉了,然后就探测了一下,伦太郎没想到杀死雪成竟然也是天使。伦太郎立马飞回天上,去找天使们理论,却不想众天使已经在等待着他了,两个护卫立马绑住了伦太郎带到了审判台。“森伦太郎,你可知罪?!”一个六翼天使正站在伦太郎面前 “我何罪之有”伦太郎完全不能理解法官的话 “你试图和恶魔在一起,这反了《天使法》中最严重的一条:禁止与恶魔产生爱恋”“什么《天使法》都是谎话连篇”“森伦太郎你竟然不知好歹,来人,带下去终生监禁,直到他知错为止!”说完伦太郎就被押进了一个浮在空中的铁笼子里,每天都有人来审问伦太郎是不是知错了,但是伦太郎的回答从来都没变过,也因此身上的伤痕越来越多,有的已经成了疤,有的还流着血...就连翅膀都变得破烂不堪,但即使如此,伦太郎从未屈服。因为除了询问员,别人禁止前往去观看,所以导致天上有了一个传闻:据说在笼子里关着一个天使,他天天发出惨叫,估计是个疯子。只有伦太郎自己知道,他从来没疯。

这样过了二十多年,突然有一个天使拿着照片告诉他,雪成结婚了。伦太郎瞬间就崩溃了,他不敢相信雪成结婚了,这样的打击下伦太郎真的如传闻一样疯了。

在那之后,询问人员问他话,他就没说过话,没有答应也没有反驳,打他抽他也仍然一言不发,就好像感觉不到痛了一样,没人的时候就抱着自己窝在角落里,一点一点的扣着自己身上的痂,看着血流出来,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证明自己还活着。所有人都说伦太郎真的疯了,彻彻底底的疯了。

某一天夜里,伦太郎恢复了神智,然后就平静的汇聚了全部的力量,把自己炸死了。据说那天天上乱了套,以笼子为原点,附近的房子全毁了,街道也塌了。不只是天上,人间也乱了套,据说那天有一颗流星落在了一栋屋子上,屋子瞬间就灰飞烟灭了,里面的人也没有幸免,据说主人叫什么霜月雪成吧,没多少人清楚,毕竟这家人是刚搬来的,只是可怜了那个出生没多久的孩子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