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和主人的约定(是和玉的约定的后续)

伦雪(伦太郎是玉化成的,你们就把所有的玉看成伦太郎就好)

前方刀子,注意避雷(应该是比雪成视角甜)

ooc依旧(抱紧自己躲在墙角)

伦太郎为第一视角

我是一块玉,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有了实体。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就待在一个老爷爷身边,虽然能看见附近的事,但是不能动,也不能说话,无聊死了,等我化形了,一定要好好玩个透~♪

我就一直待在老爷爷身边,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被买走了,只有我还留在角落里,没人买,我应该是很讨厌老爷爷把我放在角落里才对,但是我总觉得老爷爷是为了我好。

直到有一天,一位妇女为了给她的孩子挡灾,来到了老爷爷的摊位,我一眼就看上了这个孩子,想要和他待在一起,想要为他挡灾,但是我知道,我都蒙了灰,没人会想要买我,但是那孩子却不假思索的把白白的手指笔直的指向了我。

自此以后,我就一直待在这个孩子身边,待在离他心脏最近的地方,听着他的心跳。因为待在他身边,我也知道了他的很多事,他叫雪成,是个很温柔的孩子,所以总是被人欺负了,但是一旦有人想要抢走我,他总是会拼命保护我,最后弄得一身伤痕,在那个时候我就发誓要保护他。

雪成七岁那年的夏天,我终于可以说话了,也可以动身体了,这可能是因为雪成一直很爱护我的原因。我激动的立马向雪成开口:“我叫伦太郎~♪主人你好~♪”但是雪成好像吓了一大跳,立马把我放到桌上,然后就跑了出去。

三天,整整三天没找过我,我想着是不是他不要我了,但还是决定,即使他不要我了,我也要保护他。

三天后,他回来了。他轻轻的碰了碰我,我立马动了动,表示我还在,雪成好像有些愧疚,然后好像在给自己鼓劲,对我开口道:“伦太郎,我...之前只是被吓到了,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发誓”“真哒~♪太好了~♪”我听到雪成的话,立马忘了这三天的失望,动了动身子,想要告诉雪成自己一点也没有生气,雪成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只要他开心,那我也开心。

雪成十四岁那年,我终于可以化形了。等雪成走到没人的地方,我立马出现在他的面前,看着他,特别愉悦的开口:“主人~♪我可以化形啦~♪”“...那就太好了”雪成看到我突然出现,吓了一跳,但是立马就平静了下来,然后依然温柔的看着我,我揉了揉他的头“以后我可以保护你啦~♪”“我也会保护你的”雪成好像因为被我揉了揉头,有些害羞,雪成害羞的样子真可爱啊~♪“嗯~♪”“如果你不信,那...我们约定好了,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陪我一辈子,而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雪成伸出了手,可能是想要拉钩,用带着小星星的眼睛看着我,脸还红红的。我听到这话,不知如何是好,因为我知道,等到他二十岁那年,我会为了他付出生命,所以不可能陪他一辈子,我这么想着的时候,雪成一直在叫我,叫了好多声之后我才回过神来,然后想了想,总觉得还是让他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活着吧,“嗯,我答应你~♪”我向他撒了谎,下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谎。

直到雪成二十岁之前,我都装作若无其事的在没人的时候陪着他,让他不会孤单,也时不时的就会偷偷保护一下他。

雪成二十岁那年,一辆卡车突然开了过来,雪成吓到动不了了,我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灾了,也知道这也是我要为了雪成而亡的时候了,我立马出现在他面前,用尽全部力量让车子停在了他面前,雪成可能是吓得腿软了,倒在了地上,昏了过去,而我的本体而在这个时候碎成了碎片。我用这本体里留下的最后一丝力量,让所有人忘了我。之后就到一个没人的地方,重新化作了一块新玉,满满修炼了。

雪成醒来时,我没忍住强行化形,跑去看他,我看着他好像还记得我,不禁有些吃惊,然后想了想,想明白了,应该是自己一直待在他身边,沾染了不少自己的灵力的缘故,我看着他焦急寻找我的模样,忍不住出现在他面前,开口:“我要走了,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雪成,忘了我和我们的约定吧。照理说,所有人都不记得我了才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记得我,你还是忘了我的好~♪我走了,照顾好自己,以后可没人保护你了”然后我就因为强行化形,彻底没法继续待在人间,变成了一块连动都不能动,只能说说话,看看周围的破玉了,移动只能靠附近的动物了。

在那之后发生的故事还是动物们告诉我的。据说雪成一生未娶,而且好像还是因为我吧,他还真是傻啊~♪而且据说他好像收集了一屋子的玉,但是身上却半块玉都没有也是因为我,想想还是有点开心的,只是没法去见他了。

后来雪成生老病死了,动物带我去他的墓看了一眼,然后我让动物挖了个坑,把自己埋在了土里。我看着土里的黑暗,自言自语道:“主人~这里这么黑,你肯定很怕吧~♪现在我来陪你了~♪不要怕了~♪”然后我就变成了一块真正的破玉,去陪着雪成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