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遗愿

ooc依旧(抱住自己哭晕在墙角)

医生伦x绝症雪(同居中)

“我回来啦~♪”伦太郎抱着一堆吃的从门口进来,然后看着坐在餐桌上的雪成,雪成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对生活还抱有什么什么不切实际的希望的样子。“嗯...”雪成看着伦太郎抱着一堆东西的样子,想着要不要作为奖励,笑一笑让伦太郎开心一下,事实是这么想的时候就这么做了,一个微笑早已浮现在雪成的脸上,伦太郎看着雪成的微笑,放下东西,然后揉了揉雪成的头:“终于笑啦~♪”“嗯...”雪成显然是习惯了伦太郎摸头的举动,但还是有些害羞,低下了头,在雪成苍白的脸上有着一抹红晕。

晚上,雪成和伦太郎正吃着晚饭,伦太郎在一边嘀咕:“好久没有解刨尸体了...好没劲啊~♪”“伦太郎,反正我也快死了,拿我解刨好了”雪成看着伦太郎的脸,脸上仿佛都写着认真两个字。“我可是医生,才不会解刨病人呢~♪”伦太郎显然是习惯了雪成的这个举动,顺口的念出了这句话,然后继续吃饭了,雪成看着伦太郎的样子,知道又没成功,就继续努力的尝试把饭吃下去,即使没有一点胃口。

深夜,在厕所是一阵阵的呕吐声,雪成正抱着洗漱台,往里吐着东西,呕吐物里还有着一些血丝,雪成看着这一幕,平静的打开水龙头冲掉了呕吐物,然后洗了洗嘴,伸手拿了块毛巾擦了擦嘴,打算若无其事的回去接着睡,但是一个转身伦太郎真站在自己身后,他显然有些忧虑,开口道“又吐了?今天的饭还是没能消化么?而且已经吐出血了对吧?”“吐了...嗯,是没消化...又要吊葡萄糖了,对吧?”雪成回避了最后一个问题,装作若无其事的回答。“不要回避最后一个问题,是不是吐出血了?”伦太郎看着雪成,显然有些生气雪成的回避。“嗯...但是没事的...反正活不久了...”雪成看到伦太郎像是要生气的样子,只能回答了。“我一定会治好你的...”伦太郎一把抱住了雪成,然后发誓,虽然伦太郎自己也知道可能性很小。

雪成的身体每况日下,越来越不好了。

某一天,伦太郎在打扫雪成房间的时候,找出了一个瓶子,里面放着的正是自己给雪成吃的药,而雪成显然是没吃的样子。雪成就在这时进房间了,看到伦太郎拿着瓶子,瞬间慌了神。“雪成...这...是怎么回事?你没吃药对吧?”伦太郎转过身看着雪成,眼里好像有一团火在烧。“嗯...吃药也没什么用...所以就没吃...早死早超生...我多活一天就多一分痛苦...”雪成看着伦太郎的样子,有些心虚,低着头拽着自己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