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和玉的约定

伦雪(伦太郎是玉化成的,你们就把玉看成伦太郎就好)(伦太郎本来的发色就是黑的嘛,这里没染发)

前方刀子,注意避雷

ooc依旧(抱紧自己躲在墙角)

雪成为第一视角

小时候母亲带着我去一个带着墨镜的爷爷那里算了一卦,说我命里缺玉,以后会有一场灾难,需要玉来替我挡灾,好像说着还指了指边上卖玉的一个小毯子,神秘的告诉母亲说那里都是好玉,母亲就让我挑一块自己最喜欢的。

我看着满地光鲜亮丽的玉,却不假思索的指向了角落里一块已经蒙上了灰尘的玉。母亲说了我几句,但还是买下了玉。自此以后我天天把玉戴在脖子上,玉就在离我心脏不远的地方,暖暖的,不管干什么都不会让他离开我的身体。

我一直都很胆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有人想要抢走我的玉,我就会拼命去保护他,好像玉和我冥冥之中有这什么联系。

直到七岁那年的夏天。

玉突然说话了,他开口道:“我叫伦太郎~♪主人你好~♪”当时的我吓了一大跳,有整整三天都不敢碰玉。这三天我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三天后,我感觉有点对不起伦太郎,就小心的走到玉身边,然后碰了碰玉,玉立马动了动,我总感觉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于是鼓足勇气开口:“伦太郎,我...之前只是被吓到了,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发誓”“真哒~♪太好了~♪”伦太郎这么说着,玉又晃了晃。我再次把玉戴回了脖子上。

十四岁那年,伦太郎突然化形了,因为当时突然有一个有着一头柔软的黑色短发,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的男子出现在我面前,我吓了一跳,但是回过神来,冥冥之中总觉得这一定就是伦太郎。在那之后,我和伦太郎的关系更加亲密了,只要在不被人看见的地方,他就会从玉里出来陪着我,所以我即使一个人的时候也没有孤单过。

我和伦太郎约定,不管发生什么,伦太郎和我都会一直在一起一辈子,我会保护他一辈子,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的伦太郎迟迟没有回应,在我喊了好几次之后,才回应了我。我以为这个约定可以持续一辈子,但是没想到二十岁那年他就只能离开我了。

二十岁那年,我好好的在过红绿灯,突然一辆大卡车直接冲了过来,事后据说是因为司机喝醉了,我吓了一大跳,傻傻的愣在原地没有动弹,当时的我什么也记不清了,只是依稀记得,我看见一个有些透明的身影挡在我面前,总觉得是伦太郎的样子,车子好像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松了一口气,但因为之前的精神紧绷,竟然晕了过去,晕过去之前我只记得我听到心脏附近有一声清脆的“啪嗒”声,然后我就不省人事了。

一觉醒来,我已经来到了医院,我立马摸向了胸口,玉不见了,仿佛从来都没有存在过,母亲坐在一旁,担心的看着我,开口:“雪成,你怎么了?心脏怎么了么?”“母亲,心脏没事,只是...挂在我胸口的玉怎么了?”看着母亲担忧的模样,我立马安慰道,然后又问了一句伦太郎的事。“什么玉?我们家从来没有过玉啊。雪成,你是不是差点被车撞,吓糊涂了?你可别吓我啊”母亲立马拉住我的手,一脸担忧的看着我的脸,这时我看见一个飘在半空中的身影,伦太郎正飘在半空中,温柔的看着我,然后开口道:“我要走了,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雪成,忘了我和我们的约定吧。照理说,所有人都不记得我了才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还记得我,你还是忘了我的好~♪我走了,照顾好自己,以后可没人保护你了”然后伦太郎就慢慢的消散在空气中,仿佛他从来没有存在过。不知为何,我的心一阵刺痛,眼里是抑制不住地流下泪水,母亲立马叫了医生来看我,但是我却没有任何事,只有我知道,我的身体当时被伦太郎保护了,完好无损,碎的是...我的心。我是不会忘记伦太郎的,我默默发誓。

从医院回来以后,我就用玉代替了各种东西,比如床,桌子,椅子之类的东西放在房间里。这样就仿佛伦太郎还在我身边一样,我知道这只是在麻痹自己,但是我还是接受不了伦太郎离开的事实。

后来我老了,一个人安度晚年,一生未娶。有人问我:“你为什么一生未娶?”“因为我在等一个人”我笑着看着他,“一个很重要的人”“那你为什么收藏了一屋子的好玉,明明对玉痴迷,却偏偏身上半块玉都没有”“因为那是留给他的位置”我还是笑着看着他。“他是谁?还会回来么”“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他叫伦太郎。他再也不会回来了,因为他死了”这时候的我已经平淡可以接受伦太郎死去的事实,淡定的面对死亡了。“对不起,提到你的伤心事了”“没事”我还是那样看着他,但他好像从我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藏的极深的思念和眷恋,还有一丝伤感。他没有在说话,简单的道了个别就匆匆离去了。我看着他离去,默默扶着拐杖回到了屋子里。

直到我生老病死,也没有再遇见伦太郎。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