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又是“美好”的一天

cp:伦雪

巨!ooc(不ooc,不可能的!本人哭晕在墙角)

ps:雪成是黑雪,哇哈哈
伦太郎,后期当然也黑掉了

“雪成~♪你在干嘛呢?”伦太郎看着背对自己站在水池面前的雪成,拍了拍雪成的肩膀,一脸好奇的问道。“伦太郎,我杀人了~”雪成转过身来,手中正拿着一把菜刀,菜刀上鲜红的血液正滴滴答答的落到了地上,雪成的衣服上也满是喷射状的血液,脸上也是喷射状的血液,眼镜上被黏答答的血液糊的乱七八糟,雪成毫不在意的扯下眼镜,眼睛盯着伦太郎,眼里的小星星早就没有了,只剩下雾蒙蒙的一片。“杀人?雪成你...没事吧?”伦太郎看着雪成的样子,脑子里有根弦绷的紧紧的,紧张的抓住了雪成的双臂,看着雪成死寂的眼睛。

“我遇见了害得朋也跳楼的那几个同学~然后啊~我就把他们全部都...杀,掉,了~”雪成扭头看了一眼水池里那一坨黏糊糊的肉末,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仿佛看到的不是什么肉,而是一块蛋糕的那种开心。“所以...水池里的肉是那些人的人肉?雪成...你振作一点啊!”伦太郎看着雪成现在像是坏掉的样子,摇了摇雪成,想让他恢复理智,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效果。伦太郎看着雪成无可救药了的样子,心想:雪成这不是要变成之前的我了么,不可以让这件事情发生...不可以...雪成就是要可爱才好啊~♪而且这样雪成会被抓走的,绝对不可以的~♪

这么想着的伦太郎也黑掉了,而且黑的很彻底,他平静地拿了个塑料袋把碎肉全部放了进去,然后淡定的走到外面把碎肉倒给了附近的流浪狗,看着狗狗把肉一点一点的吞食干净,在默默把塑料袋扔进垃圾桶里,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一般回到了家。然后抱着满身是血的雪成,异常愉悦的开口道:“碎肉我都帮你处理掉了哦~♪附近没有摄像头,不会有人知道我把肉扔给流浪狗,让他们吃掉了哦~♪绝对不会让你被警察抓走的哦~♪”“嗯”雪成松开了刀,轻轻的回抱住了伦太郎。

三天后,一则新闻出现在了电视上:“某某,某某...失踪三天,至今不知去向,请知情者拨打下方热线,感谢您的配合”伦太郎抱着雪成坐在沙发上看着这则新闻,两个人都心知肚明这几个人都去哪里了,但是大家都很默契的没有说出口。雪成看着新闻里放出的照片,笑得及其灿烂,而伦太郎看着雪成“可爱”的样子,也笑了。

从此两个人就这样幸福的生活着。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