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美好的逃亡~

主角:神崎 雪成 新村洸 凛佳 伦太郎(本集不出现)

本集友情出演:本人(一个戏精的自我修养)

cp:崎洸 ,伦雪(凛佳:...我一个人看他们四个撒狗粮)

巨!ooc(不ooc,不可能的!本人哭晕在墙角)

世界观是来自老墨的《你知道得太多了》

时间:到了凛佳家之后

“哈...哈...”神崎躲在一栋房子后急促的呼吸着,探头望向对面正在搜寻着自己的踪迹的警察,眼里满是警惕,昔日的同事如今不知为何变成了不共戴天的敌人。

神崎抱着一丝幻想,给椿打了个电话。“小椿?我不是内鬼”虽然对方没有回答,但是照向了自己这里的灯已经代替她回答了。神崎来不及心寒,匆匆挂了电话揣进兜里,就完全没有负罪感的撬了辆边上不知道是谁的车,坐了进去,车主可能是有些迷糊,没拔钥匙,所以钥匙还插在孔里,神崎立马发动车子疾驰而去。

神崎一边开车,一边想着该去哪里避避,在这时脑子里忽的冒出一个人——新村洸。神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到他,有些疑惑。就在这时,神崎想到个目前最安全的主意,去找新村洸,毕竟目前只有去找新村洸才是最万无一失的,至少绝对新村洸不可能报警抓自己,因为他自己也是个逃犯。说着就空出一只手,掏出手机,摁了几下,对面出现了新村洸的脸,新村洸显然非常不可思议,张了张嘴却没能说什么,下意识就伸手打算挂断视频通话。神崎立马开口:“等一下。我现在也姑且算是个逃犯了”“我要怎么相信你,你是怎么弄到的我的微信”新村洸看着手机对面的人,明明一点也没有逃犯的样子。“等一下新闻就会播报我是个内鬼的消息了,虽然我是被人污蔑的。至于...微信嘛,你可是个逃犯,你的个人信息我当然是摸得一清二楚,知道一个微信也不奇怪吧”神崎还是那样一如既往的自信而又淡定,唯一不同的是嘴里正抽着一根烟。“姑且相信你。所以你打视频通话的目的是什么”“投奔你”神崎看着新村洸仍有些怀疑的样子,下意识的脱口而出这三个字,说完后自己好像也觉得不可思议,一个前警官竟然会打算投奔逃犯也是个奇闻了。“...”新村洸睁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迟迟没有说话,然后艰难的开口:“你说什么?”

边上的雪成看着新村洸的样子,小声嘀咕:“唔...洸什么时候变笨了?还要让别人重复了”但是显然新村洸没听到,毕竟新村洸满脑子现在都扑在手机上了。“投,奔,你”神崎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完,这一次就淡定了不少,一点也没有刚刚的感觉了。“这个...我...”新村洸显然是不知所措了,脸颊有一丝可疑的泛红,但还是开口道:“可以...到...”“xx路444号门口,我朋友在那”凛佳在一旁默默的开口,补完了后半句,然后继续整理东西了。“xx路444号门口...我等下就过去。待会儿见”神崎说完就挂了通话。新村洸拿着手机,脸突然“轰”的一下红透了,然后立马窜进了浴室,接着就是一阵水声。新村洸出来的时候脸还是湿湿的,明显是刚洗过,凛佳和雪成盯着新村洸,眼里满是了然。新村洸受不了了,带着些许不耐烦道:“走了”“哦哦”雪成连忙起身。“我也准备好了,走吧”凛佳背上包,拿出钥匙,就准备出发了。

xx路444号门口。

神崎拉了拉帽子,平静地在门口等待着。这时一辆车停在了神崎面前,车上下来的正是新村洸,雪成和凛佳。凛佳自来熟的开口道:“走吧,进去吧”“这里安全么?不会被警察发现吧?”雪成有些担心,眼神从看到神崎开始就有些慌乱,可能是被绑后遗症的缘故。“不会不会,这里很安全的,放心”凛佳信心十足,然后自然地推开了大门,门内的情景让人难以言喻,一群美男子正三三两两的围着各种不同的女子坐着,吧台上放着各式各样的酒供人自取。一位男子起身打算走向吧台,身边的女子便趁机摸了下男子的屁股,男子却仿佛习以为常一般。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仿佛这样才是这家店的常态。

“这里...真的有你的朋友?”新村洸捂着神崎的眼睛,有些不自在的朝凛佳开口。“嗯,有,不过不在这里,在楼上。跟我走”凛佳自然地走了进去。雪成想了想也跟着凛佳走了进去。“你可以放开你的手了么”神崎看着眼前的黑暗,有些无可奈何。“你还小,这些东西你不该看”新村洸理所当然的开口,然后就用另一只手带着神崎往里走。“我29岁了,按理说比你大”神崎一本正经的开口,语气好像有些生气。“29?不可能吧...”新村洸说是这么说,但还是放开了捂着神崎的眼睛的手。“嗯...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神崎看着店里的情景,非常平静。新村洸听到神崎的话之后,再也没说话。

“这不是凛佳嘛~,好久不见呀~”一个男子从吧台走了过来,听他的话,和凛佳好像非常熟稔。“这是...你的朋友?”雪成看了看男子,又看向了凛佳。“不是.这是我朋友的丈夫”凛佳自然地回答道。“苏诺,好久不见了。我找你老婆有事情”凛佳看着被称为“苏诺”的男人。“跟我走~,小白等你们好久了~”“小白?好久了?她早知道我们要来么?”新村洸在心中想道,但是却没有像雪成一样开口问凛佳。
楼梯口。

“接下来,你们就要自己走啦~”苏诺指了指楼梯,对着众人说完这句话就回到了吧台。“走吧。注意台阶。”凛佳显然是习惯了这种情况,自然地向上走。然后雪成紧随其后,只剩下了神崎和新村洸留在原地,新村洸显然在发呆,神崎就自顾自跟着雪成上了楼梯,新村洸抬起之前捂着神崎眼睛的手,脸红了一下,然后又假装自然地上了楼梯。

“好暗”雪成看着几乎快要伸手不见五指的二楼,望向了边上的凛佳。凛佳摸向边上的墙壁。随着“啪嗒”一声,二楼瞬间亮了起来,这才让人看清了二楼的全貌。二楼的高度比一楼高了不少。一棵树开在正中间,枝丫顶到了天花板后向四周扩散开,密密麻麻的树叶覆盖了这个天花板,在一根比较粗壮的枝丫上挂着一个秋千,一个女子正闭眼坐在秋千上。树的四周是乱七八糟的各种东西,吃的,喝的,衣物,药物,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女子因为开灯不适的皱了皱眉,然后缓缓睁眼开口道:“呀~小凛佳~找我干嘛呀~”“我要买东西”凛佳从包里拿出一袋钱来,扔向了女子。“小凛佳还是这么冷淡~~要买什么呀~~”“适合我身后几个人的女装还有假发,对了还有四个背包,一包放食物,一包放水,一包放换洗的衣服和内衣裤,还有一包的话,你就问他们要什么,他们要的都放进去就行,对了,再来五部对讲机。”“知道啦~,我的小可爱~~”女子嘴角带笑,含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进去的棒棒糖。

在雪成,新村洸 神崎也说完各自需要的东西之后,女子就从秋千上下来去准备东西去了。“女装?”新村洸显然有些不解。“这是为了不让你们被发现,必要的变装而已”凛佳一点也没有对此感到不对劲,反而十分理直气壮。“那位女性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东西?而且...楼下的非法经营也是她的吧”神崎作为目前“唯一”一个理智在线的人,无奈地开口道,而且好像还有些职业病。“这个...她是谁不重要,总之不会危害到我们的。”凛佳一边向前走一边开口。“好啦~,齐啦!”女子从不知道哪里拎出四个包,其中三个看起来显然重的要死,“我的小凛佳,这些东西拿好喽~”女子说完就坐回秋千上了。“我们走吧...”凛佳毫不留恋的拿起包,一人一个,然后就准备走人。“记得关灯~”女子突然开口道。“知道啦”凛佳在三人都下去后关上了灯,临走前开口小声说了句:“保重身体啊,小白”“知道了,会注意的。下次...再见”女子待在黑暗中,语气中可以感受到她那浓浓的孤独。

回到车上。

“你朋友是怎么回事啊?她好像知道我们早就要来吧”新村洸在回到车上后终于开口提出了疑问。“嗯,她早就知道。自从她收到伦太郎的信的时候,她就知道我也会收到,然后我会带着你们来,唯一在她意料之外的应该就是神崎了”凛佳发动了车子回答了新村洸的问题,然后就开往山梨县。途中,神崎睡着了,头不小心靠到了新村洸的身上,新村洸立马红了脸,下意识想要推开,但是见神崎那么累,就放弃了这个念头。而神崎就在这时偷偷睁开眼睛,看了眼坐如针毡的新村洸,笑了一下,然后真的去睡觉了。
@老墨咖啡馆

评论(23)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