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梦(一)

                       梦的开始

   “梦是什么呢?”一位稚嫩的女孩坐在冰冷的椅子上,双眸静静地看着眼前的液晶显示屏。紧接着,液晶显示屏上出现了一行行的字,还伴随着冰冷的电子音“有人说,梦是现实里不能满足的东西,有人说,梦是一场场奇妙的旅行,有人说,梦是有自己创造的世界...总而言之,每个人都有梦”


  “那...为什么我不会做梦...”少女抬起头,眼里是些许的不解,深邃的双眸望着眼前自己造出的机械,仿佛试图从中读出些什么来,但是事实是什么也没有,只能失望的低下了头。


  是的,这位少女患上了罕见的失梦症,顾名思义,就是不会做梦。这种病不知从何而来,患病者身体与他人无疑,甚至更好,但往往活不久,因为没有梦,他们在夜里无法获得良好的休息,他们往往在一些方面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但往往因为还没开发,就受不了而自杀了。


  而这名少女在机械开发方面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所以她制造了这台有着自助思考能力的机器,它一直陪伴着少女的成长,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让少女可以不被无梦所打扰,但是造梦或许有些太难了,但是未来会怎么样,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