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恶狼游戏】轮回

      “死了啊...这里就是地府么...好大啊...话说,我是谁来着?”雪成撑起沉重的身躯,看着眼前的场景,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在这里行走,什么牛头马面,妖魔鬼怪,无所不用,刷新了雪成的世界观,然后记一突然间接踵而至“啊..恶狼游戏之后,我好像死掉了...记不太清楚了...总之跟着大家一起走就行了吧?”雪成拍了拍衣服上的灰,混入了人群,但却正好错过了后面的伦太郎,两人就这样错过了。
      孟婆店铺前“喂!!!就你!!!过来!!!”孟婆一手端着汤,一手指着伦太郎。“诶~♪不要这么凶啊~♪”伦太郎看着眼前明明长得很好看,但是却凶巴巴的孟婆,乖乖的走了过去“喝掉,这个是特质版的,你前世干的事情太厉害了,要喝特制的才行”孟婆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假话,看起来十分的真诚。“诶?好”伦太郎没有怀疑什么,乖乖的喝下,然后就被人一觉踹下去了。“你过来!”孟婆又气势汹汹的指着雪成开口。“我么?”雪成看了看周围,然后怀疑的走了过去。“我是孟婆,你想要拥有今生的记忆轮回么?只需要你付出一个小小的代价,不过如果你再次和伦太郎在一起,就不用啦!”“什么代价?”雪成感觉那里不太对劲,怀疑的开口。“灵魂!你的灵魂!!!我需要你的灵魂,不过不是炼药什么的,而是我需要有一个可以服侍我一辈子的灵魂而已,一个人看铺子太无聊了!”雪成思索了一会儿,然后缓缓点了点头“好。”然后就被踹下去了。
     “你说,他们还会再一起么?不在一起的话,可是要给我钱的哦”孟婆挥了挥手,只听见远方传来一个声音“才不会呢!你这个就知道钱的老婆子!!!”
       人间十八年后。
       “孟婆的信上说,伦太郎会出现在这里的啊...”雪成拿着信里的地图,仔细的比对。就在这时,伦太郎牵着一位女子的手缓缓的向雪成走来,雪成想要开口,伦太郎却径直走过了。雪成下意识转头,却听见伦太郎和女子的谈话。“伦太郎,刚刚的人是谁啊?好像认识你哦”“不知道,认错了吧...”
       雪成看着这一幕,心中不知为何一阵绞痛,看了看自己的手,却发现手渐渐变的透明了起来“要走了啊...孟婆的话果然不是说说的...伦太郎,祝你幸福...”然后雪成就消失在了空气里,仿佛从未出现过。
      几百年后的地府。
      孟婆的店里多了一个常年遮着脸的男子,他很勤劳,很温柔,也很聪明。只是没人见过他的真容,有人问他为什么,他甚至可以轻松的谈起“我,叫霜月雪成...我回地府的时候出了点意外,有只眼睛瞎掉了...所以才用刘海遮住眼睛”听的人无比心疼,他却好像只是在描述一个道听途说的故事。经过这百年时光,雪成已经放下了。伦太郎曾经有一次意外恢复记忆,回来找过他,但是雪成却拒绝了,因为他没有自由,一辈子都要给孟婆打工,但是伦太郎不一样,他有自己选择的权利。所以雪成选择放手,也在那时,放下了伦太郎。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