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太子殿下的小日常(1)本篇为太子和安迷修

#太子xall&allx太子
#太子性格为私设
#ooc严重,不喜者勿入
#纯日常项
#字数看心情
#依然是不定时更新
————————————————分割线————————————————————
》(幼体)
太子穿着可爱的紫色小裙子【不要问我为什么好么?】抱着一个跟自己一样大的雷狮玩偶,坐在秋千上,等着安迷修。
“哈~,哈~太子殿下!我来了”小小的让人想要掐两把脸的安迷修从远处跑来,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身上的骑士服比安迷修的身体大了不少,但穿在安迷修身上却格外可爱。
“哟!还知道来啊,我还以为你忘了呢,我本来想走的,要不是怕你找不到我哭粗来,才不等你呢”太子看起来一脸嫌弃,不满地嘟着嘴,眼睛却看着安迷修,小脸微微泛红。“好啦,我亲爱的太子殿下,我知道错了”安迷修走到太子身边,微微俯身,在太子软软的脸上,轻轻亲了一口,“原谅我了么?”“哼╯^╰,这......这次就算了,没有下次”太子殿下还是十分嫌弃,耳根却微微泛红。
“好好好,没有下次啦,不会在迟到了”安迷修一脸宠溺的看着太子,。太子受不了安迷修的眼神,扭过头去,小声嘟囔:“不要这样看着我”安迷修把脸凑过去,调笑道:“哟~,说什么呢?嗯?”“没什么~ ,不想理你了而已”太子望另一边挪了一点,想要远离安迷修,耳根还是红红的。安迷修一脸委屈,心想:可恶的雷狮殿下,教的东西根本就没有用嘛,自家未来的小媳妇都不理我了,说好的会投怀送抱呢?(雷狮:委屈脸)
太子殿下悄咪咪地瞅了一眼安迷修,看着安迷修一脸委屈的样子,有些心疼,但又把头转了回去。过了一会儿,又悄咪咪的看了一眼,安迷修委屈地快要哭出来,太子小心翼翼地在安迷修脸上啄了一下,然后立马转了回去。安迷修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眨了眨大大的眼睛,心想:自己这是被反攻了?安迷修看着太子,笑了笑,被反攻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呢,至少能收到媳妇主动的kiss,和雷狮说的一点也不一样。(雷狮:一脸委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