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凹凸日常搞事?(4)这篇是丹狐,丹狐超好吃啊 下一篇&下下篇 安雷&卡埃


丹尼尔老师伴着上课铃声走进教室。“上课”丹尼尔走到讲台上,放下文案,用干净的声音提醒学生们上课了。
教室里的学生都很认真,只有角落里的鬼狐从不听课,不知在做些什么,所以丹尼尔早早就注意到了角落里的身影。

下课后,同学们一拥而上,道:“老师,教师节快乐!”“谢谢同学们,但是我们要关注的是学习,我们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学习的路是无限的,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中。AOTU学院中学习是最重要的,AOTU学园是属于强者的学员,这里不需要除了学习之外的东西。”丹尼尔在讲台上展开了一番没有什么营养的(bushi)演讲,心里却想着那个孩子呢?今天可是教师节啊。

午休时分。丹尼尔坐在办公室里,认真的工作,桌上琳琅满目的小星星。“叩叩”的敲门声突然响起。“请进。”丹尼尔一个抬头,看见鬼狐站在门口,“有事么?”“那个......老师,教师节礼物。”鬼狐冲到桌前,放下一个装满纸折小星星的玻璃罐子,就赶紧跑出去了。丹尼尔看着仓皇逃走的身影,不经意间嘴角弯起一抹弧度。丹尼尔轻轻打开罐子,随便拿了一颗小星星在手上把玩。一个不小心,星星散开了,上面有着一行清秀的字迹“老师,我爱你”丹尼尔大吃一惊,立马倒出所有星星,一个个打开,写的都是“老师,从你一次见你,我就喜欢你了”“老师,请和我交往”这类的话语,每个字都表达出了对丹尼尔的爱意。
丹尼尔在这一刻突然明白为何有着劳模称号的鬼狐天冲,自从他来教课后,没有听过课,其实只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力。
“进来吧,你一直都在外面吧”丹尼尔对着空无一人的门口喊道。“老师,你......你叫我有什么事么?”躲在门边的鬼狐默默地走到门前,低头羞红着脸,不敢看老师的脸。“过来,抬头看着我,我有那么吓人么?”丹尼尔看到鬼狐可爱的样子,想好好看看这时候的鬼狐的脸到底是什么样,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不.....不吓人”鬼狐怯生生的走到丹尼尔旁边,看着丹尼尔。“你不是想和我交往么?只要你期末考到第一,我就和你在一起”丹尼尔看着鬼狐的样子,笑了笑。“真的?!老师我会努力的!”鬼狐听到丹尼尔的话,两眼放光,炯炯有神地盯着丹尼尔。丹尼尔只是伸手揉了揉鬼狐的头,没有回答。
鬼狐开心地离开了。丹尼尔拿出一个本子,翻开第一页,上边写着鬼狐天冲四个大字。丹尼尔默默提笔,在喜欢的东西一栏上添上了自己的名字。丹尼尔又取出了一张教室履历,默默地在喜欢的东西一栏上写上了鬼狐天冲。

鬼狐一反常态,开始在每节课上认真学习,每个老师都被吓了一跳。霎时间,学校里都知道了一件事“当年的劳模——鬼狐天冲回来了”。
期末考试结束后,鬼狐跑到成绩榜前,看着第一旁边写着自己的名字。立马跑去找丹尼尔。
鬼狐推开办公室的门,看到丹尼尔正等着他。“老师,我考了第一,请和我交往!”鬼狐开心地看着丹尼尔。“好,从今天开始,我就和你交往了”丹尼尔走到鬼狐身边,揉了揉鬼狐的头,温柔的凝视着鬼狐。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