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凹凸日常搞事(3)!呆毛组!【最近在写安雷文,更得晚了两天,在想开车,还没写完】


(某个草丛里有两束巨大的呆毛)
“老弟老弟,那个人好帅啊!”艾比一脸花痴地望着某个人。“老姐 ,能别犯花痴了么?上次因为你犯花痴可是害得我差点死掉啊!”埃米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自家老姐的花痴表情,心中很不是滋味。“你不是没死嘛,去帮你姐我买杯苦瓜奶茶。”艾比依然花痴地望着人,随便回了自家老弟一句。“真不知道这种货色有什么好看的,我去帮你买奶茶了,别把人吓到”埃米无奈地去商店买奶茶了。

巨龙突然出现,把艾比吓了一大跳,连忙使用元力技能边攻击边逃跑。
这时安迷修出现,大喊道:“凝晶流炎出来吧!”边和巨龙斗争......
几个小时后......
安迷修气喘吁吁地打败了巨龙,询问艾比:“美丽的小姐,没受伤吧?”“你是谁?”“如果可以,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那你有马么?”“我......”安哥话未说完,就被看见自家老姐被“搭讪”所以很生气的埃米推开。埃米生气地看着安迷修,转头问艾比:“老姐,这人谁啊?!”“不知道,是个没马的骑士”艾比耸了耸肩,说道。一旁的安迷修听到“没马的骑士”五个字,万念俱灰。“那你喜欢他么?”埃米盯着自家老姐。“那么恶心帅的人,才不喜欢呢”艾比一脸嫌弃的看着安迷修。安迷修默默拖着“疲惫”的身躯离开了。“以后别跟这种奇怪的人聊天,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还有,苦瓜奶茶给你买回来了。”听到艾比否定的答案,埃米突然开心了不少,拉着艾比就蹦蹦跳跳的走了,而艾比一脸疑惑地被拖走,不知道自家老弟怎么了“老弟,你傻了?”“没傻,开心而已”埃米难得没有反驳艾比。
而安迷修呢?已经心碎得倒在地上了。
(草丛里的鬼狐异常开心:“这次的剧本没有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