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执

这里白执w/现在混恶狼游戏和声入人心1,基本上所有cp都吃,超级低产/欢迎扩列w
QQ:2959084072
【对啦对啦,画画写文都不好见谅啦】

凹凸日常搞事?(2)依然ooc严重,主cp雷安(下一个可能是呆毛组之类的)


(安迷修坐在床上,雷狮正准备直播恐怖game)
“喂,安迷修,陪我打恐怖game”雷狮坐在椅子上,两条腿交叉放在电脑桌上,头靠着椅背往后仰,望着安迷修。“不要,我才不要跟你这种恶党一起打game,我要看彩虹小马”安哥捧着平板目不转睛地看着彩虹小马,头也不抬。“诶~,我们可是都住在一起了啊,还恶党恶党的叫,不太好吧~”雷狮揶揄的看着安迷修,突然放下腿到安哥边上坐下,对着安哥的耳朵说道,“我们可是都上(加重)过了啊,不要反脸不认人啊,我可是连你内裤上是什么图案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的哦”安迷修被雷狮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从床上跳了起来,握着凝晶流炎:“恶!恶党,你想干嘛?!”“陪我直播啊”雷狮一把把安迷修拉下来抱着安迷修坐到椅子上,准备直播。
(直播开始后的弹幕
“诶!大猫猫外面有人了?!”“祝贺祝贺”“离婚”诸如此类的。)
雷狮并不care弹幕,一如既往地带上头盔开始和安哥玩game。(PS:因为是恐怖游戏,肯定要有些设定啊,例如头盔按照人的心跳进行恐怖画面,心越快,画面越恐怖之类的吧)
游戏只是解密游戏而已,但由于安哥第一次直播,心不免有些快,就遇到了什么掉下了一节手臂之类的,然后吓了一跳更害怕了,就发生了恶性循环。而雷狮心平浪静的给大家直播,头盔中的画面也十分安静。
(弹幕:雷总好冷静啊! 攻受分明!之类的)
game time......
游戏结束后的安哥瘫在雷狮身上,雷狮摇了摇头,把安哥抱到床上就“休息”了。


从一开始的门口就站着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三个人一脸尴尬的站在门外,不敢开门进去。
佩利一脸兴奋:“老大在玩什么吧,我也要去!”帕洛斯一把拽住佩利:“他们在探讨人生,别当电灯泡了,走了”说着就拖着佩利回房间了。卡米尔一脸尴尬的看着成双成对的人,默默趴在门口听里面有什么动静。
那一晚,卡米尔成熟了。
(再次是某个草丛,鬼狐拉着丹尼尔:“你自己看,不是我的问题,真的是剧本不对”丹尼尔一脸黑线地给了鬼狐一本新剧本,心想:要控制一下了)

评论(3)

热度(11)